受贿掩盖俄运动员使用禁药 国际田总前副秘书长被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田总前副秘书长戴维斯(右)是国际田总会长塞巴斯蒂安·科(左)的亲信。(法新社)
国际田总前副秘书长戴维斯(右)是国际田总会长塞巴斯蒂安·科(左)的亲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田径总会前副秘书长戴维斯因为隐瞒收取3万欧元(约4万5000新元)的贿赂,以掩盖俄罗斯运动员使用禁药的事件,前天被逐出国际田总。


戴维斯从国际田总前会长迪亚克那里获得3万欧元,但在接受国际田总道德委员会、法国司法部门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调查时刻意隐瞒,妨碍调查。国际田总道德委员会前天宣布,将他逐出国际田总,并罚款5000欧元(约7500新元)。


国际田总道德委员会在报告中说:“戴维斯承认误导了委员会的调查,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更严重的是,他是在委员会要求他公开银行资料后,才承认自己撒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