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先进红军扳平 红蓝大战一团和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右三)扑出切尔西射脚科斯塔(左二)的罚球后,紧握双拳欢呼。(路透社)
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右三)扑出切尔西射脚科斯塔(左二)的罚球后,紧握双拳欢呼。(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1月的最后一天,“红军”利物浦仍然没获胜,但逼和切尔西对于如今的“红军”而言,已是足以自豪的战绩。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呼吁红军球迷,给予球队更多信心。


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超中面对强大的切尔西,红军控球率接近60%,至少在场面上不落下风。虽然切尔西获得的机会比利物浦更多,但红军依靠门将米尼奥莱(Mignolet)扑出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的罚球,保住了1比1的和局。



克洛普:利物浦逼迫切尔西改变打法
在克洛普看来,他至少逼迫切尔西改变了打法。他说:“如果我们不去控球的话,观众恐怕看的就是乒乓赛,而不是足球赛了。我们在高位积极拼抢施压,而切尔西很聪明,用长传应对。如果我们也这么踢的话,观众们赛后脖子一定会很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