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汉斌三分雨浇熄高雄圣徒胜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远赴台湾客场作战的新加坡腾飞之狮发挥出了应有水准。在昨天的亚细安篮球联赛中,腾飞之狮84比66轻取高雄圣徒。腾飞之狮目前继续在战绩榜上名列榜首。


腾飞之狮的本土小前锋黄汉斌是这场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在外线有如神助,三分球9投7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更为难得的是,他在第四节得到了13分。高雄圣徒昨天第三节发挥出色,在第四节开始时,他们仅落后七分,但黄汉斌在外线手感火热,很快投进四个三分球,使得腾飞之狮迅速拉开比数,比赛失去了悬念。亚历山大和霍华德两名外援分别得到15分和16分,本土控卫黄伟龙也得到15分。


新加盟的美籍菲裔外援加德纳本场首次为腾飞之狮上场。或许是由于还没有和队友们充分磨合,这名身高只有1米75的控卫本场在进攻端表现不是很抢眼,在14分28秒的出场时间里,他投篮五次,只有一次命中,得到两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