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20分 腾飞之狮反遭港东方龙狮逆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腾飞之狮球员黄汉斌(右)与东方龙狮的帕特里克(左)和方盛义争夺篮板球。(海峡时报)
腾飞之狮球员黄汉斌(右)与东方龙狮的帕特里克(左)和方盛义争夺篮板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在亚细安篮球联赛领先群雄的新加坡腾飞之狮昨天在主场饮恨,在第三节中段领先20分的大好局面下竟然崩盘,最终以71比73败给香港东方龙狮。


这场比赛腾飞之狮可说是输得莫名其妙,在第三节还剩4分49秒时,随着中锋霍华德两罚一中,主队以55比35领先了整整20分。然而自此至第三节结束,腾飞之狮只得两分,东方龙狮却得到20分。第三节结束时,腾飞之狮只以57比55领先两分。


在这迷一般的4分49秒里,东方龙狮连续五次投中三分球。腾飞之狮则三次失误,五次投篮不中,两次罚球不中。这段时间腾飞之狮对于对方的联防毫无办法,而东方龙狮使用的只是最简单的战术,利用拆挡为神射手埃利奥特创造投篮空间,直接三分投篮命中。一直到对方将分差追近至三分时,腾飞之狮主教练梁明祥叫了暂停,才暂时稳定局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