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点球大战 德国杯淘汰柏林赫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伊斯为多特蒙德队攻入扳平球。(法新社)
罗伊斯为多特蒙德队攻入扳平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杯16强赛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多特蒙德(Dortmund)在120分钟时间里和柏林赫塔(Berlin Herta)1比1战和,最终点球大战中3比2获胜,成功晋级复赛。


多特蒙德目前德甲排名第四,柏林赫塔排名第六。两队在德甲的积分只相差一分。本赛季在德甲中,两队首次交手便是1比1战和,本次转战德国杯,又是如此。


柏林赫塔在比赛的27分钟由科特迪瓦前锋卡卢(Kalou)进球取得领先。多特蒙德则由罗伊斯(Reus)在下半场扳平比数。两队1比1战和进入加时。德国杯从16强赛开始采用新规则,允许参赛球队在加时赛有多一个换人名额。两队都从新规则中受益,多特蒙德以许尔勒(Schuerrle)换下了体力透支的罗伊斯。柏林赫塔在90分钟里只做出两次换人,因此加时赛做出了两次换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