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防线无人可用 体马要胜维哥难度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在主场迎战维哥(Celta Vigo)时,后防将面临无人可用的严重问题。


后卫希门尼斯(Gimenez)因为右腿肌肉受伤,将无法在这场西甲联赛中上阵。


此外,体马主力中卫戈丁(Godin)在星期四被诊断出大腿肌肉有伤,必须休养两周,加上另一名后卫埃尔南德斯(Hernandez)涉嫌暴力行为,目前官司缠身,因此体马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在今天的比赛中,只剩下一名中卫萨维奇(Savic)可用。体马刚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遭巴塞罗那(Barcelona)淘汰,士气受挫。随着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在前天以2比1力挫西班牙人(Espanyol),在西甲积分榜上升至第四位,体马要争取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已出现危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