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虽扩大领先优势 孔特称还有六队能争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特:接下来的赛季,切尔西只需要关注在自己的比赛,而不是其他球队的成绩。(路透社)
孔特:接下来的赛季,切尔西只需要关注在自己的比赛,而不是其他球队的成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后,“蓝军”切尔西主帅孔特(Conte)仍坚称,本赛季英超联赛还有多达六支球队具备争冠机会。


前天客场以1比1踢和伯恩利(Burnley)后,蓝军以10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托特纳姆(Tottenham),即使曼市(Manchester City)在今天凌晨的比赛击败伯恩茅斯(Bournemouth),蓝军仍握有八分的优势,夺冠的希望越来越浓厚。


孔特前天赛后说:“赛季还有13场比赛才结束,如果有人认为现在已盖棺论定,我可以告诉你,还没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