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3男女球员 征战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的世界与奥运男单冠军谌龙去年止步复赛。(档案照片)
中国的世界与奥运男单冠军谌龙去年止步复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两届世界男单冠军谌龙将率领中国23名男女球员,参加本届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包括2015年女单冠军孙瑜、世界首号混双组合郑思维/陈清晨,去年与傅海峰夺得男双冠军的张楠,这次也将赴会。

两届世界男单冠军谌龙将率领中国男女队,出征今年4月的华联企业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里约奥运男单冠军谌龙(28岁)在去年的新加坡公开赛被列为首号种子,但他在复赛意外败给香港好手伍家朗,无缘挺进。

世界排名第五的谌龙在新加坡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发出的文告中说:“我要发挥最高水平,感谢一直到球馆支持我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在4月的新加坡公开赛,继续支持我。”

新加坡公开赛将于4月11日至1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是世界羽毛球总会超级系列赛其中一站。

中国派出了实力强盛的23名男女球员参加本届新加坡公开赛,包括2015年女单冠军孙瑜、世界首号混双组合郑思维/陈清晨,而去年与傅海峰合力夺得男双冠军的张楠,这次也将赴会。

张楠换了新搭档

张楠(26岁)在去年里约奥运与傅海峰夺得男双金牌、与赵芸蕾摘取混双铜牌后,如今换了两个新搭档,重新出击。张楠将在新加坡公开赛与刘成角逐男双赛,并与李茵晖挑战混双赛。

也曾在新加坡获得2015年混双冠军的张楠说:“对我来说,今年是全新的开始,因为我换了新搭档,所以我的目标是提高我在这两项的排名,为球队今年5月角逐苏迪曼杯团体赛作出贡献。”

韩国男女队 孙完虎领军

上届男单亚军孙完虎率领韩国男女队征战新加坡公开赛。

除了世界排名第四的孙完虎外,刚在世界超级系列赛决赛获得女单亚军的成池铉与奥运女双铜牌组合郑景银/申昇瓒,也将争取为韩国拼佳绩。

新加坡公开赛组委会上周已公布上届男单冠军印度尼西亚的索尼、上届女单冠军泰国的拉查诺,以及奥运女单冠军西班牙的卡洛琳娜,已确定前来参赛。

有兴趣观战的球迷,可通过SportsHub Tix网站、Apac Tix网站或到新邮政分行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