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常规赛 “三缺一”骑士艰苦擒灰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文(左)尝试带球越过灰狼中锋迪昂的防守。(路透社)
欧文(左)尝试带球越过灰狼中锋迪昂的防守。(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三巨头”之一的洛夫(Love)受伤缺阵,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还是在客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有惊无险地以116比108战胜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


骑士球星詹姆斯(James)和欧文(Irving)各为骑士攻下25分,前者还贡献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比赛还剩两分钟时,骑士只领先三分,詹姆斯此时三分球命中,刚加盟的德里克·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接着快攻上篮得分,结束了比赛悬念。



洛夫缺阵六周
洛夫因左膝盖受伤接受了手术,将缺阵六周。詹姆斯表示,伤病对骑士而言已是习以为常的事。他说:“我们有过在洛夫缺阵时比赛的经验,而且那是在季后赛。没有人喜欢队中的球星缺阵,但这种事总有可能发生,我们已做好了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