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鼓励多国联办2026年世界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上任后,因凡蒂诺(中)对于世界杯的改革手笔不断。(路透社)
自上任后,因凡蒂诺(中)对于世界杯的改革手笔不断。(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继续展示着他对世界杯改革的开放态度。他在昨天表示,国际足总鼓励多国联办2026年世界杯,最多可以四国联办。


因凡蒂诺说:“我们鼓励多国联办世界杯。作为国际足总,我们希望展现我们是个讲情理的机构,我们为长期的可持续性考虑……我们可以让两个、三个甚至四个国家一起来举办,每个国家有三到五个主办体育场。我们非常鼓励这样去做,当然最好这些国家是邻国。”


在此之前,就有国家考虑联合申办,如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足总会长蒙塔加利亚尼去年就曾表示,一旦条规确定,三国便将展开正式讨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