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星新秀挑战赛 世界联队打败美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联队的默里(右)上篮,美国队的卡明斯基尝试阻拦。(法新社)
▲世界联队的默里(右)上篮,美国队的卡明斯基尝试阻拦。(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7年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星新秀挑战赛前天举行,世界联队以150比141击败美国队。


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的默里(Murray)代表世界联队出战,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11个篮板,获选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默里此役三分球火力全开,14投9中。


美国队方面,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的卡明斯基(Kaminsky)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的唐斯(Towns)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