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伤愈复出就进球 皇马完胜西班牙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以最擅长的方式取得进球,宣告回归。(路透社)
贝尔以最擅长的方式取得进球,宣告回归。(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受伤缺阵了近三个月的威尔士球星贝尔(Bale)终于伤愈,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对阵西班牙人(Espanyol)的西甲联赛中,候补上场便取得进球。


皇马此仗胜得并不轻松,由于近期赛事频密,主帅齐达内(Zidane)选择轮换球员,前锋本泽马(Benzema)和中场莫德里奇(Modric)两员大将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此外,上周在欧冠赛进球的两名球员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和卡塞米罗(Casemiro)也都没有首发。


主场作战的皇马在控球率上仍占据绝对优势,但获得的机会不多。莫拉塔(Morata)上半场攻门得手,为球队取得领先权。贝尔在下半场替换莫拉塔上场,第83分钟,这名威尔士翼将攻入了一记标志性的进球,高速插上接获伊斯科(Isco)的直塞传球,在禁区内左脚扣射破门,取得个人本季的第八个进球,助皇马以2比0取胜,在积分榜上继续以三分的优势领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