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一锤定音 曼联四线并进

字体大小:

英足总杯

曼联在英格兰足总杯艰难晋级复赛,继续在四条战线上奋战。“红魔”接下来将对阵切尔西,曾担任“蓝军”主帅的莫里尼奥略带讽刺地表示,届时这场比赛对切尔西更重要,因为蓝军已没有

其他赛事需要关心。

(布莱克本综合电)曼联(Man Utd)必须动用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和波格巴(Pogba)两名核心大将,才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中艰难获胜。“红魔”将在复赛对阵莫里尼奥(Mourinho)的旧东家切尔西(Chelsea),“莫帅”表示,他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曼联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在英冠濒临降级的布莱克本(Blackburn),后者在主场率先进球取得领先,曼联由拉什福德(Rashford)建功扳平比数后,迟迟无法取得反超进球。莫里尼奥本场安排部分主力休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将波格巴和伊布同时换上场,最终由波格巴助攻,伊布进球,艰难晋级。

红魔本季表现不甚稳定,但在英格兰联赛杯已打入决赛,在英足总杯和欧洲联赛也一路挺进,仍有可能获得一个伟大的赛季。

在英足总杯八强赛中,莫里尼奥将重回熟悉的斯坦福桥球场(Stamford Bridge)对阵旧主,曼联自2012年后,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切尔西。

莫里尼奥表示,他现在没时间去关心切尔西。他说:“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们在欧洲联赛要再次对阵圣埃蒂安(Saint-Etienne),还要踢英联赛杯决赛,并争夺英超联赛前四名,所以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去关心。可能切尔西会更关注这场比赛,他们已差不多是英超冠军了,除此之外他们就只有英足总杯,因此这项杯赛对他们更重要。”

伊布和波格巴都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两人近来表现越来越好。尽管是35岁的高龄球员,伊布本季已攻入24个进球。

莫里尼奥说:“这很正常,球员都需要时间学习如何配合。他们现在已在一起踢了七八个月,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优秀球员之间的配合会越来越好。”

他说:“我不知道伊布最后会进多少球,只知道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没法估计他确切的进球数,但我知道他能做出怎样的贡献。”

另一方面,曼市(Man City)在0比0闷和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后,双方将择日重赛,胜者将与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在复赛中对决。阿申纳(Arsenal)如果在16强赛战胜非联赛球队萨顿(Sutton),将与另一支非联赛球队林肯(Lincoln)争夺半决赛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