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今非昔比 战塞维利亚凶多吉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进入2017年后,莱斯特的战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在六场英超联赛不但未尝胜绩,还一球未进。在上周末的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中,“狐狸”也遭英甲球队米尔沃尔淘汰,输得灰头土脸。明天硬碰在西甲联赛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莱斯特只能哀兵作战,完全不受看好。


上届英超冠军莱斯特(Leicester)现在已沦为一支不会进球,又不会防守的“鱼腩”球队,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客场对阵西班牙劲旅塞维利亚(Sevilla),要凯旋机会微乎其微。


进入2017年后,莱斯特的战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在六场英超联赛不但未尝胜绩,还一球未进。在上周末的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中,“狐狸”也遭剩10人应战的英甲球队米尔沃尔(Millwall)淘汰,输得灰头土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