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曾斯: 大王卖掉我是懦夫行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曾斯觉得,自己被大王管理层出卖。(法新社)
卡曾斯觉得,自己被大王管理层出卖。(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刚被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星中锋卡曾斯(Cousins)痛批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管理层,认为他们这次的交易,根本是“懦夫的行为”。


26岁的卡曾斯自2010年加盟大王以来,一直是该队的当家球星。大王曾保证,绝对不会把他交易到其他球队。


不过,大王上星期天将卡曾斯交易到鹈鹕。卡曾斯说:“我不想对这次的交易再说些什么。这有什么意思?这是懦夫的行为。如果我去问球会老板拉纳迪维或总经理迪瓦茨,肯定会得到一个懦夫的答案。这种事情我以前也见过,我见过他们在2014年如何开除主教练马隆,见过他们是如何运作球队的。我知道自己会得到怎样的答案。所以,何必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