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凯蒂诺:凯恩将是热刺传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右三)势不可挡,仅用37分钟便完成帽子戏法。(路透社)
凯恩(右三)势不可挡,仅用37分钟便完成帽子戏法。(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年仅23岁,但凯恩(Kane)已为托特纳姆(Tottenham)攻入超过100个进球。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相信,凯恩会成为“热刺”的传奇球星。


前天对阵斯托克(Stoke)的英超联赛,凯恩只要攻入一球便能让他在托特纳姆的总进球数达到100个。结果,他在第14分钟便收获了这一进球。仅仅在上半场,凯恩便攻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托特纳姆本场4比0大胜对手,阿利(Alli)攻入的第四个进球,也源自于凯恩的助攻。


波凯蒂诺赛后称赞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说:“凯恩配得上100个进球。他是一名非常专业、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他的表现我不感到奇怪,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