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市地位不保 传阿圭罗将加盟皇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对自己在曼市的前景感到担忧。(路透社)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对自己在曼市的前景感到担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劲旅曼市(Man City)当家射脚阿圭罗(Aguero)将在今年夏天离队,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自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上任后,曼市出现了许多变化。首先,他将球队首号门将哈特(Hart)租借到意甲球队托里诺(Torino),之后又“雪藏”了中场大将亚雅·托雷(Yaya Toure)一段很长时间。现在,球队另一位“天王”阿圭罗在队中的地位也已开始动摇,瓜迪奥拉的引援,将这名阿根廷前锋推到了离队边缘。


据《太阳报》报道,阿圭罗将在今夏离开曼市,转投皇马旗下。巴西小将热苏斯(Jesus)上个月正式加盟后,阿圭罗便被“瓜帅”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直到热苏斯受伤、本赛季提前报销后,阿圭罗才得以重回主力阵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