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常规赛 詹姆斯把骑士变回胜利者

骑士球星詹姆斯(右)上篮,公鹿球员斯内尔(21号)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右)上篮,公鹿球员斯内尔(21号)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病愈归队的詹姆斯贡献24分并抢下10个篮板,带领骑士以102比95击退公鹿。骑士主帅高度表扬詹姆斯的表现,他说:“詹姆斯的归队非常关键,他让所有人变得更好,包括我在内。”

(洛杉矶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病愈归队得24分,带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02比95击退来犯的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

NBA上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詹姆斯还抢下10个篮板,助骑士走出上星期六不敌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的阴影,以41胜17负巩固东岸“龙头老大”的地位。

詹姆斯本季缺席四场 骑士皆败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Lue)表示,詹姆斯的归队非常关键。詹姆斯本季缺席四场,骑士这四场皆败。

泰伦·卢说:“少了最佳球员,一支球队会变成什么样?詹姆斯是世界最佳球员,他能为球队做出非常大的贡献。他是一位胜利者,任何一位连续六次亮相总决赛的球员都是胜利者。他让所有人变得更好,包括我在内。”

骑士后卫欧文(Irving)夺得25分,连续第九场比赛进袋至少20分;前锋德里克·威廉斯(D.Williams)取得14分。

后卫布罗格顿(Brogdon)为公鹿拿下20分,队友比斯利(Beasley)贡献11分。“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发挥失常,13投4中,只得9分。

勇士四连胜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以119比108战胜主场作战的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写下四连胜。

勇士球星杜兰特(Durant)因左手受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不过,他前天伤愈归队,打下全场最高的27分,表现出色。

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勇士,拿下近八场比赛的第七场胜利后,战绩进步至联赛最佳的50胜9负。

后卫克雷·汤普森(K. Thompson)为勇士添得21分,中锋帕楚里亚(Pachulia)以16分创选个人本季最高分。

柯里三分球11投全落空

不过,主将柯里(Curry)却罕见地表现失常。这名控卫虽然为勇士贡献了19分,但三分球11次出手,无一命中。这是他在211场比赛中,第三次一个三分球也射不进。

他开玩笑说:“我忘了适应空气密度。虽然这种事偶尔会发生,但你还是必须找到其他的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

76人前锋沙里奇(Saric)取得21分,队友亨德森(Henderson)补得16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