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吃红卡 皇马险得一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中意外战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在积分榜上遭巴塞罗那反超。翼将贝尔(Bale)本场比赛被罚下场。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表示,他不愿为此怪罪任何球员。


皇马在过去三轮西甲中有两场没胜,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消耗殆尽。本场比赛,皇马几乎要在主场落败。贝尔在第47分钟被红卡罚下,拉斯帕尔马斯(Las Palmas)一度以两球领先。皇马直到第86分钟后才由“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攻入两球,艰难以3比3逼和对手。


自就任皇马主帅以来,齐达内带队一直顺风顺水。对于如今的小低谷,他说:“我们不应该去找借口。我们要做的是提高自己的表现,我们对近来比赛水准并不满意。我们过去三四场比赛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但不可以裁判为借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