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胜对手5球 巴塞预先为周中欧冠赛检验火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左)再次为巴塞奉献球王级表现,攻入两球并送上两次助攻。(法新社)
梅西(左)再次为巴塞奉献球王级表现,攻入两球并送上两次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在西甲联赛延续连胜步伐,已取得六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领先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一分,排名榜首。


自欧冠16强赛首回合0比4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PSG)后,巴塞在西甲联赛连续大胜。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5比0大胜维哥(Celta Vigo)的比赛,是巴塞自惨败后的连续第四场胜利。梅西(Messi)照例有球王级表现,攻入两球,并为内马尔(Neymar)和安蒂蒂(Umtiti)送上助攻。巴塞的另一个进球来自拉基蒂奇(Rakitic)。



巴塞主帅有信心逆转PSG 晋级欧冠八强
近两场比赛,巴塞分别以6比1和5比0狂胜,都是净胜五球。如果能在对垒圣日耳曼的次回合中踢出这样的比数,巴塞将可实现奇迹般大逆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