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市队盼炮兵球迷倒戈

周中对阵拜仁的惨败中,温格(左)将桑切斯提前换下场。两人的去留,是炮兵剩余赛季的最大悬念。(法新社)
周中对阵拜仁的惨败中,温格(左)将桑切斯提前换下场。两人的去留,是炮兵剩余赛季的最大悬念。(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任重道远

欧冠惨败后,炮兵球迷对于温格的耐心已耗尽。林肯队相信,只要能坚持15到20分钟,他们就可反客为主,因为炮兵主场球迷届时将转而支持他们。

作为103年来首支晋级英格兰足总杯八强赛的非联赛队伍,林肯市(Lincoln City)期待打入在温布里球场(Wembley)举行的半决赛。该队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英足总杯复赛,客场硬碰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蒙受耻辱的阿申纳(Arsenal)。

“炮兵”在欧冠16强赛中连输两场1比5,以总比数2比10耻辱出局。炮兵球迷对于主帅温格(Wenger)的耐心已耗尽,明天势必又会拿出呼吁温格“下课”的标语。

林肯市球员相信,在如今局面下,炮兵球迷可能会“反戈一击”,在比赛中支持客队。后卫沃特福尔(Waterfall)说:“领队已经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可在客场坚持15到20分钟,那里的球迷就有可能转而支持我们,那样我们在场内就有6万名支持者,而不是9000人。”

他说:“这种事谁也说不清楚。可能有很多阿申纳球迷都希望温格下课,他们去球场是想看我们能做点什么,给‘温格时代’画上句号。我们会把这当作优势。很显然,我们没任何压力,所有压力都在阿申纳那边。”

用内外交困形容目前的炮兵并不为过。欧冠耻辱出局,英超联赛争夺前四的形势岌岌可危。在队内,沃尔科特(Walcott)已确认,在上周末对阵利物浦(Liverpool)的联赛前,智利球星桑切斯(Sanchez)确实和队友发生冲突。英足总杯是炮兵本季仅剩的夺冠希望,更重要的是,在目前局面下,炮兵太需要这场胜利了。

温格表示,他不会介意球迷对他的不满。他说:“过去20年,我一直非常努力工作,努力使球迷们开心。当我们输球时,他们确实会不开心,这我能理解。我不想评价那些抗议,我也没法评价。我不是为自己的形象工作,只是全心地为球队努力。”

桑切斯之前在对拜仁的欧冠赛中首发,在中途被换下后,面对场上耻辱性的比数,智利人仍有心情在候补席上说笑。他本场能否首发存疑。此外,厄齐尔(Ozil)、韦尔贝克(Welbeck)和伊沃比(Iwobi)都因病有可能无法参赛。

(明天凌晨1时30分,新电信109波道、星和29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