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灰狼反扑险胜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主将柯里(右三)上篮,灰狼中锋唐斯封挡。(今日美国)
▲勇士主将柯里(右三)上篮,灰狼中锋唐斯封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前锋威金斯(Wiggin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不仅在下半场独得20分,还在最后12.8秒投进两个罚球,协助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在主场以103比102险胜近期状态起伏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


威金斯此仗后程发力,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控卫卢比奥(Rubio)贡献17分和13次助攻,唐斯(Towns)拿到23分。在三人带领下,灰狼(27胜37负)取得近八场比赛的第六场胜利,继续向西岸第八的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


勇士方面,在球星杜兰特(Durant)继续因伤缺阵下,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夺得全场最高的30分。“浪花兄弟”的另一人柯里(Curry)手感一般,全场27投10中,得到26分,三分球仅8投1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