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淘汰曼联挺进半决赛 孔特莫帅场边唇枪舌剑

切尔西领队孔特(右)与曼联领队莫里尼奥(左)在场边争执,第四裁判居中劝架。(路透社)
切尔西领队孔特(右)与曼联领队莫里尼奥(左)在场边争执,第四裁判居中劝架。(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主帅孔特与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在场边一再争执,为原本就已火爆的球赛火上加油,主裁判甚至一度暂停比赛,提醒两人冷静下来。

一个是季初上任的新领队,一个是曾为球队取得不少荣誉的前领队。

孔特(Conte)与莫里尼奥(Mourinho)本季第二次同台较量,却在场边上演“铁公鸡”,必须出动第四裁判劝架。

由孔特率领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主场举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中,以1比0击退莫里尼奥执教的“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取得半决赛资格。

主裁判一度暂停比赛

切尔西新旧主帅在场边舞出的唇枪舌剑,为原本就已火爆的球赛火上添油。主裁判奥利弗甚至一度暂停比赛,提醒两人冷静下来。

孔特指责曼联球员“踢人不踢球”,尤其不断针对切尔西球星阿扎尔(Hazard)。

这位意大利籍领队说:“我的球员只想踢足球,但有一段25分钟的时间,我们完全做不到。我认为,阿扎尔被踢了很多脚。我不是疯子,他比赛开始时被踢,结束时也被踢。”

曼联完全处于下风 坎泰一脚定江山

曼联这场比赛完全处于下风,无法给予对手太大威胁。

红魔去年10月以0比4败给切尔西,五年来11次不曾战胜蓝军。此役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坐球监,鲁尼(Rooney)与马夏尔(Martial)受伤,三人通通缺席。

埃雷拉红卡被逐 曼联10人迎战

曼联也为激进的踢法付出代价。

中场埃雷拉(Herrera)在第35分钟接到第二张黄卡,迫使客队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雪上加霜。

曼联门将德赫亚(De Gea)守门功夫虽然了得,但面对切尔西的强烈攻势,还是在第51分钟被坎泰(Kante)的射门,攻破城池。

莫里尼奥频遭切尔西球迷喝倒彩

曾经受到切尔西粉丝爱戴的莫里尼奥,被旧东家球迷频喝倒彩。蓝军支持者也称他为“犹大”,并对他高声喊着“你不再特别”。

上季被切尔西开除的莫里尼奥,向蓝军球迷竖起三根手指,表示自己曾在斯坦福桥球场(Stamford Bridge)赢得三届英超冠军。他说:“随便他们喜欢怎么叫我,我是专业人士,不会与他们计较。我必须为切尔西上季在英超的糟糕表现负责,但我走的时候,我们还在欧洲冠军联赛,还是欧冠小组赛第一。”

切尔西下月将在温布里球场(Wembley Stadium)举行的英足总杯半决赛中,与托特纳姆(Tottenham)争夺决赛资格。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阿申纳(Arsenal)与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之间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