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右脚踝又须长期养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左)在上周末英足总杯赛中,仅出战10分钟便受伤离场。(路透社)
▲凯恩(左)在上周末英足总杯赛中,仅出战10分钟便受伤离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英超球队托特纳姆(Tottenham)前天确认头号前锋凯恩(Kane)右脚踝韧带扭伤,将长期缺阵。托特纳姆表示,凯恩有可能要等到赛季临近结束时才能回到赛场。


凯恩是在上周末“热刺”对阵米尔沃尔(Millwall)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中受伤。他的右脚踝曾在去年9月受过伤,当时一度离开赛场长达七周。尽管屡受伤病困扰,凯恩本季在英超已攻入19球,暂居射脚榜榜首。他的缺阵,肯定会影响托特纳姆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前景。


尽管托特纳姆表示,凯恩的伤势没去年9月时的严重,但这名英格兰射脚肯定无缘本周末热刺对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英超联赛,以及英格兰对阵德国和立陶宛的两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