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出赛175场 创欧洲球会赛事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都灵综合电)葡萄牙球队波尔图(Porto)门将卡西利亚斯(Casillas)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创下历史,成为欧洲球会赛事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不过,卡西已无法在本赛季续写这一纪录,因为波尔图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淘汰,无缘欧洲冠军联赛八强。


35岁的卡西利亚斯在这场欧冠16强赛次回合客场战役中首发出场,使他在欧洲球会赛事的出场次数达到175场,比体育米兰(AC Milan)功勋队长马尔蒂尼(Maldini)所保持的174场超出一场。排名第三的是卡西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前队友、巴塞罗那(Barcelona)名宿哈维(Xavi),出场次数是173场。


可惜的是,卡西所效力的波尔图在这场比赛中0比1失利。这名西班牙门神在第42分钟没能扑出对方前锋迪巴拉(Dybala)的罚球。连同首回合主场0比2失利在内,波尔图以0比3的总比数出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