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再输球 林书豪再受伤

网队控卫林书豪本赛季已因伤缺席了43场比赛。(法新社)
网队控卫林书豪本赛季已因伤缺席了43场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前天只上场七分钟,便因右脚踝受伤离场。少了主力控卫,网队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以104比111不敌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

28岁的林书豪去年夏天从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加盟网队,但本赛季频频受到伤势困扰,总共缺席了43场比赛。在之前上阵的25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获得13.7分和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表现不俗。前天的赛事,林书豪夺得了四分。

网队目前战绩为13胜56负,是全联盟30队中最差的。小牛战绩为30胜39负,排名西岸第10,还在为夺取季后赛席位奋斗。

另一方面,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险些阴沟里翻船,最终靠欧文(Irving)砍下46分,才在客场以125比120力挫西岸排名垫底的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三巨头”詹姆斯(James)、欧文和洛夫(Love)上一仗全部轮休,结果骑士惨败给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30分。前天对垒湖人,三人悉数复出,联手拿下101分。詹姆斯贡献了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洛夫则取得21分和1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湖人在第四节开始时,还领先11分,过后欧文和詹姆斯联手吹响反攻号角,率队打出一波14比2的高潮,成功反超比分。

湖人此仗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拉塞尔(Russell)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克拉克森(Clarkson)和英格拉姆(Ingram)分别进账19分和18分。詹姆斯赛后说:“他们打得很棒,看起来不像是只赢了20场比赛的球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