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入选日本国家队引发争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对于入选国家队引发争议,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左)认为是自己的不足所导致的。(法新社)
对于入选国家队引发争议,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左)认为是自己的不足所导致的。(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无法代表球会出赛却入选国家队,日本前锋本田圭佑代表日本参加明天对垒阿联酋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外围赛引发极大争议。


本田圭佑曾是日本主力球星,本赛季效力意甲球会体育米兰(AC Milan)虽一直坐冷板凳,仍获日本国家队主帅哈利霍季奇(Halilhodzic)召他入队。


本田圭佑告诉日本媒体说:“我可以理解人们为什么问一名球员连球会都踢不上,却能代表国家队比赛。当然,这样的情况不只是发生在日本,或者是足球世界,在任何体育项目都有可能发生。最重要的是付出努力,争取成绩。追根究底,人们之所以会批评我,主要是因为我自身的不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