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得分再达40 猛禽迎来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后卫德罗赞(10号)尝试摆脱热浪后卫麦格鲁德的防守。(今日美国)
猛禽后卫德罗赞(10号)尝试摆脱热浪后卫麦格鲁德的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德罗赞(DeRozan)连续第二场比赛投得至少40分,协助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报捷,赢得四连胜。


周二在对垒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的比赛中,德罗赞进账42分,前天在对阵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的战役中,全场25投14中,罚球13投12中,入袋40分。这是德罗赞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仗得分达40分,帮助猛禽扭转开赛后一度落后15分的劣势,最终以101比84获胜。


德罗赞赛后说:“我不但在进攻端提升表现,也在防守端表现得更积极。之后,我们逐渐进入状态,也慢慢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从来不给自己设定要投得多少分的目标,只是上场好好发挥,用行动证明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