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收获国家队第70个进球 助葡萄牙大胜匈牙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左)梅开二度,再次为葡萄牙立下大功。(法新社)
罗纳尔多(左)梅开二度,再次为葡萄牙立下大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再次达到职业生涯里程碑,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对阵匈牙利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攻入两球,将个人在国家队的进球数提升至70个。


“帅罗”本场的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一次是接队友的脚后跟妙传后,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破关,另一次则是凭自由球直接射门命中。葡萄牙此仗在主场胜得颇为轻松,在帅罗进球前,效力法甲“领头羊”摩纳哥(Monaco)的进攻核心席尔瓦(Silva)在第32分钟便为球队首开纪录。


贵为欧洲冠军的葡萄牙近来发挥稳定,可惜的是,在外围赛首轮罗纳尔多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以0比2不敌瑞士。虽然葡萄牙此后取得四连胜,但瑞士也一直连胜,没有给对手追回积分差距的机会。目前在B组中,瑞士五战全胜积15分排名第一,积12分的葡萄牙只能暂时排在第二位。匈牙利名列第三,落后葡萄牙已五分之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