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不敌巫师 东岸榜首战白热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巫师控卫沃尔(中)尝试突破骑士前锋洛夫(右)与中锋汤普森的包夹,跃身上篮。(今日美国)
巫师控卫沃尔(中)尝试突破骑士前锋洛夫(右)与中锋汤普森的包夹,跃身上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5比127败给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东岸“龙头老大”的地位受到动摇。


虽然骑士仍以47胜25负领先东岸,但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47胜26负紧追其后,而位居第三的巫师(45胜28负)也缩小了与这两队之间的距离。


巫师控卫沃尔(Wall)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其中18分来自第一节,外加11次助攻。队友比尔(Beal)贡献27分,助巫师迎来三连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