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不过关 尼克斯中锋诺厄遭禁赛20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诺厄本赛季在尼克斯表现糟糕,场均仅得5分、8.8个篮板和2.2次助攻。(法新社)
诺厄本赛季在尼克斯表现糟糕,场均仅得5分、8.8个篮板和2.2次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由于无法通过禁药检验,NBA球队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中锋诺厄(Noah)遭到禁赛20场的重罚。


NBA在前天宣布了这一消息。在禁赛期间,诺厄的薪水将被扣除。由于目前有伤在身,暂时无法比赛,NBA规定,诺厄的禁赛期要在伤愈可以上场后才开始计算。由于尼克斯本季只剩下10场常规赛,并且已不可能打入季后赛,这意味着诺厄的禁赛将一直持续到下赛季的开始阶段。


诺厄被查出尿液样本含有选择性雄激素受体调节剂。NBA表示,这是该联盟劳资协议中禁止使用的非处方保健品,诺厄因此遭到禁赛。NBA球员工会则表示,他们和诺厄本人都不会就这次的禁赛处罚提起上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