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司诺科名将 丁俊晖要做个有承担的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司诺科名将丁俊晖认为,自己有责任做一些青少年培训和赛事推广工作。(法新社)
中国司诺科名将丁俊晖认为,自己有责任做一些青少年培训和赛事推广工作。(法新社)

字体大小:

北京银行2017年世界司诺科中国公开赛今天揭幕,中国名将丁俊晖将在赛事期间跨入而立之年。他表示,希望自己是个有承担的人,担当起对家庭和事业的责任。


昨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召开赛前记者会,丁俊晖、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墨菲等72名世界顶级司诺科好手集体亮相,让这项具有11年历史的赛事熠熠生辉。


对丁俊晖来说,中国公开赛是他职业生涯的辉煌起点。2005年,当时年仅18岁的丁俊晖在该项赛事上夺魁一战成名,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成为中国体坛非奥运项目的“旗帜性人物”。他的横空出世,也推动中国台球由此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