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5月回国挺李胜珠争三连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瑟林在去年11月回国时,向综合格斗女冠军李胜珠讨教。(档案照片)
约瑟林在去年11月回国时,向综合格斗女冠军李胜珠讨教。(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速读体坛
新加坡奥运冠军约瑟林将在5月回国,陪同我国首位综合格斗女冠军李胜珠亮相。


21岁的约瑟林去年8月在里约奥运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夺冠,为新加坡赢得史上首枚奥运金牌。三个月后,约瑟林趁着回国接受奖励和授勋期间,向20岁的李胜珠讨教综合格斗技术。后者去年5月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第一综合格斗锦标赛上战胜日本选手山口芽生。今年3月,李胜珠打败台湾选手黄侦玲,卫冕成功。5月26日,李胜珠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硬碰巴西选手伊斯特拉,寻求三连冠。


李胜珠说:“我很开心约瑟林这次能在新加坡陪同我亮相。我迫不及待想听到现场观众在看到两位世界冠军出场时的疯狂呐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