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独木难支 勇士打落火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球星哈登(右)上篮,勇士前锋格林尝试封挡。(今日美国)
火箭球星哈登(右)上篮,勇士前锋格林尝试封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哈登(Harden)拿下个人本赛季第20个“三双”,但双拳难敌四手,主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无法抵挡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浪花兄弟”柯里(Curry)和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的猛烈攻势,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06比113败下阵来。


在这场西岸排名第一和第三球队的较量中,勇士一开始便反客为主,柯里带领球队在首节打出进攻高潮,全队单节获得37分,建立了17分优势。勇士此后成功挡住火箭的反扑,顺利取得本赛季第60场胜利,继续在全联盟傲视群雄。


柯里此仗独取全场最高的32分,汤普森则贡献了25分。哈登打出24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的“三双”表现,但于事无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