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常规赛 凯尔特人冲击东岸榜首遇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控卫托马斯(4号)尝试摆脱鹰队后卫哈达威的防守上篮。(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控卫托马斯(4号)尝试摆脱鹰队后卫哈达威的防守上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冲击东岸首位的努力再遇挫折。凯尔特人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客场以116比123不敌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遭遇两连败后,与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胜场差距扩大至1.5场。


在争夺季后赛名次的关键时刻,骑士主动放慢脚步,不惜让詹姆斯(James)等核心球员轮休,为季后赛积攒体力。凯尔特人却以全主力全力冲击。结果是骑士近来四连胜,凯尔特人反倒两连败。


在前天比赛中,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仍然发挥优异,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可是凯尔特人本场开局不佳,半场结束时落后16分,使得托马斯无力回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