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遭淘汰 承认尤文表现好

巴塞罗那被淘汰后,内马尔难过得泪洒诺坎普。(路透社)
巴塞罗那被淘汰后,内马尔难过得泪洒诺坎普。(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意大利甲级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Juventus)在前天的欧冠复赛次回合赛上,客场以0比0闷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凭借首回合赛的3比0优势,晋级半决赛。

这也是尤文图斯三年来第二度踢入欧冠半决赛。两年前的欧冠决赛,尤文图斯曾败给巴塞,屈居亚军。不过主帅阿莱格里(Allegri)相信,球队目前更具备第三度夺取欧冠奖杯的实力。尤文图斯曾赢得1995-96年与1984-85年赛季欧冠奖杯。

阿莱格里说:“球队的自信心已经大大加强。今晚首发的11名球员中,只有两人在两年前的柏林决赛首发,这说明了球会近两年在引援上的成功。”

“我们下定决心要竭尽所能走得更远,取得特殊的成就。”

此外,巴塞后卫皮克(Pique)也承认尤文图斯是两回合踢得较好的一方,理应出线。

他说:“整体而言,他们是表现较好的一方,应该出线。比赛中,我们慢慢地,慢慢地开始创造机会,但是他们筑起了一座山。”

皮克也呼吁队友,在这个周末对垒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西甲焦点战役上摘下胜果,回报球迷的支持。

他说:“即使我们被淘汰,球迷仍然在唱歌,这点我们必需牢记。我们很少在诺坎普(Camp Nou)吃败仗后,仍得到球迷的支持,这令我感动,也让我感到骄傲。”

巴塞在经历两回合的战斗后被淘汰,主力球星内马尔(Neymar)泪洒球场,但是诺坎普球场近10万名球迷仍然给全力以赴的球队最大的支持。

主帅恩里克(Enrique)说:“这是个伤心的夜晚,我们到最后一分钟都还在尝试,球迷也认同了我们的努力。”

“这是一支永不言弃的球队,我们为每一座奖杯奋斗,接受挑战,从不松懈。”

虽然在欧冠杯遭淘汰,恩里克仍认为自己能带着荣誉离开巴塞;恩里克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卸下巴塞主帅的位置。

巴塞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领先的皇马三分,同时比对手多赛一场,两队将在这个星期天的西甲联赛正面交锋。

恩里克说:“巴塞是一支面对挑战,赢取奖杯的球队。很显然的,在一项我们非常重视的比赛被淘汰叫我们很受伤,但是我们接下来有一场关键的赛事,与榜首球队进行正面对决。我们必需作好战斗的准备,我有信心我们能完成任务。”

巴西籍前锋内马尔将因禁赛而缺勤本周末对垒皇马的比赛。要向皇马发出挑战,巴塞需要阿根廷籍球星梅西(Messi)恢复勇态。巴塞前天只创造了两个进球机会,结果梅西都无法将球送入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