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蓝军要确保夺冠须再赢五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扎尔:在英足总杯半决赛淘汰托特纳姆,给了切尔西很大的信心。(路透社)
阿扎尔:在英足总杯半决赛淘汰托特纳姆,给了切尔西很大的信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Chelsea)中场大将阿扎尔(Hazard)认为,“蓝军”如果要确保能夺得本季英超冠军,就必须在最后六场联赛中取得五场胜仗。


切尔西刚在星期六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淘汰托特纳姆(Tottenham),保住成为本季“双冠王”的机会。不过,蓝军近期在联赛表现下滑,分别败给水晶宫和曼联,使他们原本在积分榜上领先托特纳姆10分的优势,现在只剩下四分。


切尔西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主场迎战南安普敦(Southampton),绝对不能再有闪失,否则很可能让“热刺”进一步拉近差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