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巴守住曼市围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中场费莱尼(Fellaini)一次没必要的犯规,加上鲁莽地用头撞击对手,被红卡罚下,导致全场被动的曼联陷入更危险境地,幸亏球门前的“大巴”,成功守住了同城对手曼市(Man City)的围攻。


第83分钟,曼市前锋阿圭罗(Aguero)后场盘球反击,费莱尼从身后绊倒他,领到黄卡。随后在阿圭罗的言语挑衅下,费莱尼控制不住情绪,用爆炸头顶向了阿圭罗,阿根廷人立即双手捂脸倒地,主裁判直接向费莱尼出示红卡,将他罚下场。


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赛后抨击阿圭罗做作,费莱尼的头部顶撞其实微不足道。他说:“赛后我在球员通道见到阿圭罗,他的鼻子没断,头没破,脸还是像之前一样完好无损。如果不是他倒地,那不会是红卡犯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