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接受败选结果 黄永忠吁足坛团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永忠(中)在足总选举开始前,与代表敌对阵营的前国脚林东海(左)握手寒暄。(林国明摄)
黄永忠(中)在足总选举开始前,与代表敌对阵营的前国脚林东海(左)握手寒暄。(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黄永忠竞选新加坡足球总会会长失败后,不忘提醒足坛人士必须团结一致。这位中峇鲁与后港联队两家足球俱乐部的主席,昨天率领团队在新加坡体育理事会礼堂举行的足总理事会选举中,不敌前副会长林家栋为首的团队,无缘入主足总。


黄永忠(57岁)在选举结果出炉后两小时,趁媒体包围林家栋团队时,快步离场。不过,他在会场外被小部分媒体拦截后,还是面带微笑接受了访问。


他说:“他们理应获得胜利,我们尊重选举制度。他们是最佳11人,我们是第12人。最重要的是,新加坡足坛必须重新团结起来,不是分裂。足球是一项很大型、很快速的运动,我们愿意扮演配角的角色。足球不可能只由11人来踢,还是需要候补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