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季后赛 凯尔特人和巫师挺进东岸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后卫布拉德利(右)越过公牛前锋米罗蒂奇的防守,反手上篮得分。(法新社)
 凯尔特人后卫布拉德利(右)越过公牛前锋米罗蒂奇的防守,反手上篮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和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在前天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首圈第六场战役中,分别击败对手,双双打进东岸半决赛,将争夺东岸决赛的一席之位。


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5比83大胜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以4比2的总成绩过关。同样在客场作战的巫师则以115比99挫败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以相同的总成绩继续挺进。


凯尔特人在这次的季后赛首圈系列战中主场先输两场,但过后恢复勇态,连胜四场。该队五虎将前天都取得双位数的得分,其中后卫布拉德利(Bradley)拿下23分,为球队的胜利立下大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