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前拳王 英国乔舒亚三度卫冕拳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年轻拳手乔舒亚一记重拳,击中前世界拳王克里钦科的脸部。(路透社)
英国年轻拳手乔舒亚一记重拳,击中前世界拳王克里钦科的脸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27岁拳手乔舒亚前天在激战11个回合后,战胜比自己大14岁的乌克兰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克里钦科,迎来职业生涯19连胜,第三次成功捍卫国际拳击联合会(IBF)重量级拳王头衔。


这场拳赛在英国温布里体育场(Wembley)举行,吸引了9万名拳迷到场观战。乔舒亚在第11回合以两记右上勾拳击倒克里钦科,乌克兰人一再勉强站起身来,但当他被逼至围绳遭受乔舒亚的挥拳如雨时,裁判菲尔德斯挥手示意比赛结束,免得克里钦科继续受苦。


在赢得这场被誉为经典之战的拳赛后,乔舒亚成功跻身世界体坛顶尖运动员行列,被誉为世界拳坛最大明星。在守住IBF拳王宝座的同时,乔舒亚也赢得世界拳击协会(WBA)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成为前拳王刘易斯在2002年之后,首位同时拥有IBF和WBA两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的英国拳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