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证欧冠资格 曼市须胜最后三场

伤愈复出的热苏斯(右)为曼市顶入扳平比数的一球。(路透社)
伤愈复出的热苏斯(右)为曼市顶入扳平比数的一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米德尔斯伯勒法新电)客场艰难踢和保级球队米德尔斯伯勒后,曼市必须在接下来的最后三轮联赛获得全胜,方能保证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

曼市前天以2比2踢和伯勒,在积分榜上以66分暂居第四(英超最后一席欧冠赛资格),领先排名第五的同城对手曼联一分。这意味着曼市如果能在最后三轮比赛拿下九分,将至少能守住第四的位置。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说:“最后三场比赛我们都在主场,会尝试赢下所有比赛。这三场比赛将决定我们是否应该在下赛季的欧冠赛。”

瓜迪奥拉前天在首发阵容中收起萨内(Sane)与斯特林(Sterling),导致球队进攻时缺乏速度,两度在比赛中落后。

曼市前球员内格雷多(Negredo)第38分钟的进球,为伯勒建立1比0优势。

曼市在第69分钟靠阿圭罗(Aguero)射入一个具争议性罚球,追平比分。

当时,伯勒中场德罗恩(de Roon)疑似向替补上阵的萨内犯规,后者顺势倒下,裁判作出罚球判决。

德罗恩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他说:“这不是罚球,我是靠近他,但没有踩到他,我站在原地。

“他非常聪明。但我认为裁判应该懂得分辨是非。如果球已经过了我,而我绊倒他,那是个明显的罚球,但情况并非如此。我觉得这很不公平,但又无法做什么。裁判看得很清楚,我告诉他,在重看录像后,他会知道那不是个罚球。”

钱伯斯(Chambers)在第77分钟为伯勒重建领先优势,不过伤愈复出的巴西小将热苏斯(Jesus)在第85分钟顶球入网,再次扳平比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