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誓不让铁锤 砸碎冠军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里·凯恩希望托特纳姆能把握先出赛的优势,向切尔西施压。(路透社)
哈里·凯恩希望托特纳姆能把握先出赛的优势,向切尔西施压。(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要趁本轮英格兰超级联赛率先出赛的优势,向榜首球队“蓝军”切尔西(Chelsea)施加更大的压力。


榜首的蓝军与次席的热刺目前有着四分的差距,后者只要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对垒“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的客场伦敦德比战拿下三分,将能把差距缩小至一分。蓝军要等到星期一(新加坡时间星期二凌晨)才会在主场对垒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


压力对球队表现的影响,热刺很清楚。上个赛季,他们就是在最后阶段顶不住压力,让莱斯特(Leicester)捧走了奖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