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小将当家力保前四位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同前几个赛季,赛季末段的英超前四争夺形势异常激烈。目前排名第四的曼市需力争在剩下四轮联赛中保持全胜,以确保获得前四名,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曼市头号前锋阿圭罗(Aguero)受伤,本轮可能无法出战,但20岁小将热苏斯(Jesus)的存在让曼市无需担心锋线问题。


曼市今天将在主场对阵水晶宫。排名第16位的水晶宫显然算不上强队,却也没有降级担忧,在赛季进入尾声,水晶宫可说是无欲无求。曼市则要和曼联、利物浦(Liverpool)和阿申纳争夺英超前四名,因此在今天之战中更有动力。


但曼市近来表现实在让人为他们捏一把冷汗。在过去八场各项赛事中,曼市仅胜两场。赛季关键时刻的低迷已让他们告别了欧冠赛,丧失了最后一丝英超夺冠希望,并在英格兰足总杯中遭到淘汰。瓜迪奥拉(Guardiola)在执教曼市的首个赛季已确定四大皆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