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市是英超最具创造力球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一整个英超赛季,曼市在比赛中创造的机会不如对手的,只有一场。(路透社)
 瓜迪奥拉:一整个英超赛季,曼市在比赛中创造的机会不如对手的,只有一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争夺英超前四名的最关键时刻,曼市(Man City)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终于有机会为他的执教表现辩护。这名西班牙籍主帅称,曼市是英超最具创造力的球队,只是缺少进球。


对于一整个赛季伤兵满营的曼市而言,这场比赛颇为难得。中场核心席尔瓦(Silva)和队长孔帕尼(Kompany)这两位最重要的球员首发出场,前锋线上虽少了受伤的阿圭罗(Aguero),但赫苏斯(Jesus)早就证明他有实力替代阿圭罗。


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符合球迷期待。席尔瓦第二分钟就首开纪录,这是他在“蓝月亮”的第50个进球。孔帕尼也为球队立功,协助曼市主场5比0大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