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苏迪曼杯 中国羽毛球队选定19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男单老将林丹在本届苏杯赛中,将起着带领年轻球员的作用。(法新社)
▲中国男单老将林丹在本届苏杯赛中,将起着带领年轻球员的作用。(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羽毛球队近日确定出征2017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名单,19名球员榜上有名,既有过去10年的夺杯主力林丹、傅海峰,也有石宇奇、何冰娇等里约奥运后崭露头角的新秀。新上任单打主教练夏煊泽和双打主教练张军均表示,这是“老中青”相结合阵容,也是现有最强阵容。



缺乏团体大赛经验 年轻单打球员隐忧
据夏煊泽介绍,本届苏杯赛,单打共派出六名队员,男单方面是典型的老中青结合,女单方面则是按照目前实力和世界排名决定的。他说:“具体到每一场比赛时,我会根据对手情况和球员自身状态等因素,决定这六名队员派谁上场。”


年轻球员缺乏团体大赛经验,成为单打组这次出征的一个不稳定因素。夏煊泽认为:“年轻球员参加大型赛事肯定会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但从队伍的长期建设来说,我们必须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在大赛中得到锻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