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 经历低迷重获冠军更甜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回归切尔西三年,库尔图瓦与球队一同经历了大起大落。(路透社)
▲回归切尔西三年,库尔图瓦与球队一同经历了大起大落。(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英超只剩下三轮比赛的情况下,切尔西(Chelsea)领先排名第二的托特纳姆(Tottenham)七分,夺得英超冠军已没有悬念。在前年获得英超冠军后,“蓝军”上赛季仅排名第10,这个赛季再度崛起。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Courtois)表示,经历过低谷后的冠军更加甜蜜。


就像很难解释为何莱斯特(Leicester)上赛季能奇迹夺冠一样,切尔西近三个赛季的大起大落也很难解释,但事实摆在眼前,由意大利籍主帅孔特(Conte)带领的蓝军阵容基本没有变化,却只要再赢一场,就可加冕英超冠军。


库尔图瓦在回归切尔西的首个赛季便随队夺冠,上个赛季则与球队一同经历沉沦。谈到这次即将夺冠,他说:“这一次可能更加特别,因为去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一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