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胜一场就摘冠 蓝军沉浸庆祝气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后卫加里·卡希尔承认,“蓝军”已提前沉浸在庆祝气氛中。(路透社)
 切尔西后卫加里·卡希尔承认,“蓝军”已提前沉浸在庆祝气氛中。(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距离三年内第二次夺得联赛冠军还差90分钟,但英超“领头羊”切尔西(Chelsea)后卫加里·卡希尔(Gary Cahill)承认,“蓝军”已提前沉浸在庆祝气氛中。


切尔西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做客山楂球场(The Hawthorns),与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进行关键性的联赛战役。只要赢得这场比赛,切尔西将提前两轮登基,赢得第六座英超冠军杯。如果得偿所愿,切尔西将为意大利籍主帅孔特(Conte)迎来执教首个赛季的第一项英超锦标。


在主要争冠对手托特纳姆(Tottenham)上周末客场以0比1不敌西哈姆(West Ham)后,切尔西抓紧机会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周二主场以3比0轻取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后,蓝军将联赛积分榜上的优势从原有的四分拉远至七分,以84分继续领先群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