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雷戈签字挑战梅韦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打法凌厉的UFC轻量级冠军麦格雷戈(右)相信,自己能在30秒内将职业拳坛不败拳王梅韦瑟(左)打翻在地。(互联网)
打法凌厉的UFC轻量级冠军麦格雷戈(右)相信,自己能在30秒内将职业拳坛不败拳王梅韦瑟(左)打翻在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已退役的美国拳王梅韦瑟有望走上终极格斗冠军赛(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简称UFC)擂台,与UFC轻量级冠军麦格雷戈(McGregor)大战一场。UFC联盟主席怀特表示,麦格雷戈一方已决定参赛。


这场对决已热炒了许久,梅韦瑟和麦格雷戈双方近来在社交媒体上的“文斗”不断。爱尔兰格斗天王麦格雷戈是目前UFC联盟中最为抢眼的明星。他比赛的最大特点便是快速、极具观赏性。这与打法极为保守,屡屡依靠点数获胜的梅韦瑟形成鲜明对比。麦格雷戈之前曾放出狠话,表示他有能力在30秒之内将梅韦瑟打翻在地。


基于这场对决的巨大商业价值,UFC联盟一直积极促成这场较量。该联盟主席怀特说:“我们跟麦格雷戈一方已经谈好了。现在我会开始与梅韦瑟一方进行谈判。我现在还不敢说这场比赛一定会打,我只说自己已经做好了一方的工作,现在要跟另一方谈了。如果能和梅韦瑟及他的经纪人达成协议,这场比赛就会开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