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不敌韩国中国七连冠梦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崔松圭(躺在地上者)和蔡侑玎为韩国拿下致胜一分后,激动不已。(新华社)
崔松圭(躺在地上者)和蔡侑玎为韩国拿下致胜一分后,激动不已。(新华社)

字体大小:

韩国在这次决赛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在决定胜负的混双赛中,世界排名第14的崔松圭/蔡侑玎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鲁恺/黄雅琼,为球队拿下最后的胜果,时隔14年后再次夺冠。中国自2005年以来,首次与冠军无缘。


(黄金海岸综合电)中国在昨天举行的第15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中,与韩国鏖战五个小时,最终以2比3落败,没能实现七连冠。韩国继2003年之后,再次夺得冠军。


决赛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卡拉拉运动中心举行,由于观众多半是当地华侨,赛场成了中国队的主场。不过,该队前晚在半决赛与日本同样大战五个小时,球员体力消耗太大,并且只获得半天休息。反观韩国的半决赛在前天中午进行,而且相当轻松就击败了泰国,因此在决赛中占了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